Q-mo沙龍評價網址 

網路上確實蠻多地雷的.

你仔細觀察.很多都是自問自答的.

Q-mo沙龍謝謝網友的支持推薦...

證明真的不是地雷.優質的美髮沙龍店.

親愛的客人謝謝您的評價......謝謝.感恩.

Q-mo沙龍會努力的做好每個客人-----謝謝.

PS:還好沒太多人留言.不然搞好久ㄋ----呵呵.

陸續增加中的好友.....謝謝.

評價好友網址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-mo沙龍是給您舒適.放鬆的地方.
店長的技術當然沒話講.
不然我也不敢推薦喔.....呵呵.
快快來留言喔....盡量不要一樣嘿....呵呵.
記得第一次給店長剪時,感覺到是很有耐心在剪,整整剪了1個小時 ~因為店長把每一位客人當成自己的朋友,所以當然也會很細心的將 頭髮剪到最好狀態,會依照你的頭型、髮流狀況做最好的修飾,然後也不像其他兩光設計師邊剪還跟你滔滔不絕聊天~最後剪出來到最後都會型變很醜~店長蠻安靜的,當然熟了也會聊一下天,但是只要有問題問她一定專業的回覆你及給你最佳的建議~最後的造型真的都蠻滿意的~就算還有地方需要修剪,只要再回去稍微溝通一下,店長又會細心的幫你解決問題,而且還不會跟你收其他費用,真的很貼心!自從給店長剪了以後就ㄉ一ㄠˊ 住了~再也不想換其他設計師了!讚讚讚!
加油哦 qmo~~ vivi
MOMO很用心 讓我剪到喜歡的髮型 所以也推薦朋友去剪了 服務技術讓人花錢感覺很超值
剪完心情也超好 也好整理!!!!!!!!! :)
洪芳宜
店長技術超好!滿意^_^
陳俊德
第一次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,也觀望了很久也看了一些簡介,後來終於決定嘗試一下~~沒想到果然是沒讓我失望,貼心的店長細心的一個角度一個角度修好頭髮,也根據每個人頭髮的特質下去打理,原本會亂砰的頭髮~~也變得平順許多,所以過了三個月之後,我又一次給店長打理一次啦,CP值非常高~很喜歡這家店~~過了三個月之後想必我也會再去造型一番~~~謝謝貼心的店長啦^^
 
 vivi好棒~
 
去年8.9月藉由已停板的地圖日記認識了Q-mo Q-mo...
就一直想找機會過去把我的一頭亂髮整理整理....
當我告之店長我想燙髮..店長跟我分析了我頭髮狀況下..
建議我不要燙先把法尾留齊再來燙..當下讓我覺得
怎麼有生意竟不做啦..回來上fb..聊了一下⋯⋯
店長竟然抱歉的跟我說不是不想賺我的錢是希望我先把髮質整裡好
真是有良心的店家..
偶然在一次散步時,走到了瀋陽路,那時看到Q-mo 時很感興趣,怎麼會有這麼這麼可愛的沙龍~ 裝潢、燈光、擺飾很吸引我,於是踏進店裡拿取了一張名片,打算回家先加入FB,在看看大家的評價如何。
經過
Q-mo Q-mo 的建議後,我選擇了店長Vivi,決定把搬來台中的第一次剪髮經驗留給 Q-mo,以往在高雄剪髮、洗髮、護髮也都是這個價位,所以價位部分並沒有感到很"意外",因為我在意的是專業知識、技術和服務態度。
Vivi 真的很細心,仔細的和我討論想變換的造型,不管我丟什麼問題,她都會詳細的告訴我,而不像某些店家想快速解決這位客人而應付了事。過程中Vivi也會教導我如何正確保護自己的頭髮,貼心程度真的讓我很感動。重點來了,以往去別的沙龍總是會有 "指定設計師" 和 "助手" ,通常大部分處理的都是助手,設計師只會在某些時刻出手,但是!!! 在Q-mo 可不是這樣,這點真的很棒,從頭到尾都是由Vivi負責,連洗髮也是,這點實在太令我驚訝了。在這裡我不只變換了一個好看的造型,還學到了寶貴的一課。
只能說... 以後我的寶貝頭髮只給Q-mo沙龍 - Vivi 處理了~ Vivi萬歲♥
店長...我把長髮剪掉了..不過我等一陣子後會去找你的...
 
 
第一次去剪髮就感受到店長的用心,希望店長的用心細心,要一直堅持下去,因為我還希望持續的去剪髮:)
不大的空間、整間店內物品擺設、整體空間給人看起來就是舒服、乾淨、明亮、不雜亂。且店長(ViVi)超級nice。
第一次去Qmo、是因為要幫一頂"假髮"做造型。而上網搜尋、讓我遇到。
可惜的是造型沒做成、慶幸的是有店長專業的解說、我才沒因為衝動而毀了它。
更和店長約好下次一定前去"換新造型"。
雖然有點遠、但是~我想我會排除萬難前去的。
因為~我遇到一個真的"用心"的設計師、而不是因職業而賺錢非要你怎樣+如何的設計師
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
很細心,很專業,店裡乾淨漂亮,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,而且服務態度很好!
傻傻的我,對於頭髮沒研究,甚麼都不知道,幸好有設計師(VIVI)給我些建議,讓我有了些頭緒,設計師(ViVi) 人很好 很專業 每一個細節都有顧慮到,不會像一些其他髮店的設計師一樣 草草了事,隨便剪一剪
設計師(ViVi) 慢工出細活,剪了不知道有沒有1個小時半,沒記時間..
剪的慢的原因 我想在於..每個地方都有顧慮到,哪裡剪不好 就修整,就是想要給客人剪到最好看 最棒,滿意的帶著笑容離開Qmo⋯⋯
以前總是沒有固定的設計師,都是到一些便宜的髮廳剪,98元阿
但是有些設計師就~~沒有想像中剪的那麼好
第一次到Qmo去剪,剪的很滿意,剪之前會先給您看髮型雜誌 看有沒有想要剪的髮型,並且給予意見,剪之前,會和客人好好的溝通,很棒。
現在給設計師(ViVi)剪了之後,整個都有信心了,讚!!
技術真的很好,終於找到理想中的好設計師了,下次有機會,一定在去剪,並且介紹給朋友們。
(唯一可惜的是,價錢有點頗貴XD 沒辦法長去,但是 真的一分錢 一分貨,專業的設計師 當然會有點貴呀!! )
謝謝Qmo,謝謝設計師(ViVi)
 
古知賢
服務很好,感覺很專業。
環境很舒服,廁所超乾淨!
真心為顧客著想!!
下次要在約時間去剪頭毛囉 ^^
 
我沒被店長剪過 ~~>.<~~
幫我剪的是造型師 Sano
真的很謝謝店長,很細心的幫我剪髮
從長髮要剪成短髮真的很不安
很謝謝店長貼心的服務
還請我喝茶吃吐司:目
很貼心!
謝謝喔店長!!
 
只要有心,任何事都可能發生
 
剪過一次而已@@
剪完沒多久就撐到當兵去了!
很喜歡店內感覺
店長剪髮的時候也很舒服
剪完之後的型,真的都不會跑掉,讓人很放心把頭髮交給店長修剪 :)))
店內的裝潢也很漂亮以及舒適
Q-mo沙龍&店長 加油加油歐!! :))
我喜歡店長冷靜的態度與值得信賴的手藝!
VIVI人真的是很好技術也超棒
照著她說的去顧頭髮 染髮到現在頭髮還是順到不行>U<
等下次要在染另外一種顏色會在去光顧的
GOOD!!
Qmo的店內設計很舒服;服務態度很好。
曾經在沒有助理的時候,由店長親自洗頭,是有始以來,最舒服的享受。
我真是打心裡希望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包辦。無論洗、燙、染...那很完美。
設計師技術好不好.?!我覺得是那是一定要有的。
但是一進到店裡之後的感受度,是我更在乎的..Qmo是很特別的!
但真的路途遙遠,預約加公休,所以有點懶。..
貴是有點貴,但髮質保護的很好。只是染的話,沒辦法像燙的一樣久,要忍耐一直想染的衝動,怕太常染傷髮質;錢也一直飛出去。.. 薪水沒漲,又賺得不多...=.=
Vivi真的是個很有耐心的設計師,技術更是不用說,可惜的是我們家實在太遠了啦!去到那裡要半個小時,又常預約不到,
不然Qmo可真是我的最愛
 
CP值高的店和設計師!剪完一次就可以撐很久,下次見面可能就是半年後了^_^ 希望你們業績長紅唷
 
有"質感"的店~
和"用心"剪髮的店長~
讓我去到那可以很安心!!
 
呂季恒
怎麼說呢....
店長真的有顧慮到客人頭髮的健康問題w燙完後跟我說除非把燙過剪掉不然再燙毛會壞掉ww
雖然真的有點小貴,不過都維持很久,所以學生久久去讓店長看一下還是OK的
感謝店長:DD超喜歡花茶!
 
 
店長的手藝是無可取代的!耐心,用心的好設計師!一分錢一分貨!品質讚^^
 
 
店長是真的超酷的,不過該建議的她還是會詳細的給予意見,手藝也頗屌..吹乾就很有型
以前去給別間剪,那設計師狂哈啦一直聊她男友跟狗!! 我只想剪頭髮呀呀呀呀!!
 
店長技術超棒很專業!
剛進Q-MO,店長掛病號戴口罩(亦或是習慣?)
看不出熱情的感覺
有點冷默
淡定.
⋯⋯
我也一樣淡定
VIVI:預約6:30的?
YILING:恩
VIVI:那坐著等一下,看電視吧
YILING:恩
VIVI持續處理客人
處理完之前
終於換YILING可憐又無救的經過泡泡染摧殘的頭(還染黑的)
VIVI怒!
搬出了很多專業!
贊!
雖然..這個無救的頭剪了有層次的頭髮還是看不出什麼感覺
但..ORZ
VIVI店長的專業是不容許挑戰的
VI大人加油!!
店長剪得真的好看,
又好整理,
但...就是有點小貴,學生不太能負擔
謝謝店長厲害細心的剪法:D 會再去的~ 呵呵呵
前陣子第一次去Q-mo,跟以前去過的其他理髮店感覺很不同,店面不大但讓人覺得很舒服:DDD 也很乾淨 ~ 謝謝店長幫我跟我朋友弄了很棒的造型 很喜歡喲 以後有需要一定會再去的˙ˇ˙
自從脫離媽媽總帶我去的阿婆理髮店,每一次總是去不同家理髮店用頭髮,因為每一次總是沒有那種滿足的感覺。去完Q-mo之後,我體驗到專業,貼心,舒服的感受,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整理完之後的整體感!!以後再也不用去尋找其他家美髮店了!超開心 <3
vivi加油 謝謝vivi給我美麗的造型
店長的技術真的很讚....我第一次剪頭髮可以讓我睡著,有種安心的感覺...棒!
店長辛苦了 剪髮技術很好
剪髮服務好 讓人很舒服!!
店長~粉細心修剪頭毛
剪的粉讚~過程中.....舒服的都想睡覺了XDD
 
DSC_4156.jpg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mo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