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來了一位客人非常的可愛唷!本來覺得他很冷漠ˋ酷酷的...感覺是一位不是那麼容易親近的人.
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為了女朋友而來的......(很愛女朋友喔)

一開始設計師問客人要喝花茶嗎.看雜誌.看電視嗎.他都簡單的回一句----都可(蠻酷的)
當設計師幫他剪頭髮快要完成時.他才無奈的問了設計師一句話:(妳們女生都是這樣的嗎)
設計師問說怎麼了:客人說他女朋友路過這好幾次.被 Q-mo 門面給吸引.一直想進來消費-但又怕技術不怎麼樣...
所以遲遲不敢進來.他女朋友就一直催他來這剪髮.要他先來當實驗品.(男生剪壞沒多久就會再長長再剪就行阿)呵呵...
來看看 Q-mo 設計師剪的髮型.技術好不好!而且女朋友還說崇德巴黎這棟大樓有三間salon店.要他看清楚不要走錯家.
一直叮嚀他要看清楚"Q-mo"招牌才能走進去剪頭髮

這對情侶還真的可愛非常有趣!哈哈...幸好設計師幫他剪的造型覺的還滿意!

不過......後來設計師詢問他覺得如何時?!
客人回答說:  其實我不太在意髮型的!而且你們是專業的..問我又沒用! (囧了)

設計師回答:  造型完成後..當然要你們覺得好看!這對你們來說才算是"完美的造型"!哈哈~~


客人又說:  那如果我現在說我要留長!頭髮接的回來嗎?  (此時更囧了)


設計師回答:  哈~當然不行阿!而且就是要剪才會好看阿!
客人最後說了:  你覺得好看就好看!我相信專業! (竊笑)
所以最後的結果呢?! 客人覺得滿意極了! 不過他的女朋友..就不知會不會喜歡呢?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唷! (=ˇ=)  呵呵

 

   ps..其實每一位顧客的想法都有所不同!隨著想法不同.就會有不同的看法.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除了刀工手法技術外.親朋好友佔很大的影響力.他們說好看.自然就好看阿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哈哈哈....我還是對 Q-mo 有信心的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...如果覺得文章不錯.請幫忙轉噗分享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mo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